微胖身材怎麼穿?李泳知、宋慧喬「遮肉撇步」顯瘦顯高超有感

2023年10月18日 06:41

文/美人圈

別在羨慕街上那些窈窕、纖瘦的女孩啦!只要用對技巧和方法你也能化身苗條仙女,獨佔街上回頭率。今番直接找來4位微胖界女神親授穿搭「遮肉撇步」,不僅完美避開吃虧微胖身,屁股肉、掰掰袖等惱人問題也通通有解,一起來看看吧。

李泳知

穿搭顯瘦遮肉撇步:局部露肌

近期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的「K文化總統」李泳知絕對是眾所皆知的微胖界女神,雖然靠著飲食&運動瘦身有成,但本來就是大胸部的她,上半身總是看起來比他人有份量!為修飾身型Bug,李泳知會選擇適度露出局部肌膚,比如:肩頸、鎖骨、背部等,不但散發女人味,更能強化和聚焦纖細的視覺效果。看看李泳知以寬鬆針織上衣大展一側香肩就成功轉移焦點,不但忽略上半身的臃腫感,還性感的恰到好處。

▲顯瘦穿搭  。(圖/翻攝自IG、微博)

▲微胖界女神李泳知。(圖/IG@youngji_02)

▲顯瘦穿搭  。(圖/翻攝自IG、微博)

▲李泳知適度露出局部肌膚遮肉還展現性感小心機。(圖/IG@mnet_hiphop、mnet mcountdown)

宋慧喬

穿搭顯瘦遮肉撇步:同色系穿搭製造延伸感

其實宋慧喬一直都不是骨感型的女生,加上身材又嬌小,出道時期還帶點嬰兒肥,因此被列入「微胖女神」的一員!但Baby Fat還是有好處的,如今41歲的宋慧喬看上去那麼童顏,自然要歸功於臉上滿滿膠原蛋白啊!平時除了靠飲食來維持身材不復胖,宋慧喬顯瘦的獨門祕技正是靠「同色系One Tone穿搭」,這樣的穿搭公式不但看起來乾淨俐落、散發高級感,同一種配色還能完美將注意力轉移至全身,不刻意凸顯某部位且具延伸感,顯瘦顯高都一次滿足了。

▲顯瘦穿搭  。(圖/翻攝自IG、微博)

▲顯瘦穿搭  。(圖/翻攝自IG、微博)

▲宋慧喬。(圖/IG@kyo1122)

劉亦菲

穿搭顯瘦遮肉撇步:選擇V領剪裁服裝

號稱仙女姐姐的劉亦菲身材不算纖細,許多生圖臉型還有點圓潤,但些許嬰兒肥反而成為她的加分利器,五官給人一種自然舒服、親和力強的印象,加上本身氣質優雅端莊,即使是身材微胖,辨識度卻很強,能從一眾女星中脫穎而出!如何同時修飾臉型又顯瘦,劉亦菲的小撇步就是選擇V領剪裁的服裝。由於領口是最接近胸部及臉的位置,因此形狀和線條對臉型影響就很關鍵。而V字剪裁從身體最纖細的脖子處延伸,視覺上立刻看起來硬生生比原本少了幾公斤,不論是禮服、襯衫或是易顯胖的針織上衣都可以遵循這概念去穿搭,顯瘦效果比圓領和高領都好。

▲顯瘦穿搭  。(圖/翻攝自IG、微博)

▲顯瘦穿搭  。(圖/翻攝自IG、微博)

▲劉亦菲。(圖/weibo@劉亦菲)

譚松韻

穿搭顯瘦遮肉撇步:上鬆下緊原則

譚松韻同樣是微胖女神代表,由於天生圓臉型和嬌小身材,讓她在螢幕上很吃虧,特別容易被拍得像顆丸子!為顯瘦,平時譚松韻會儘量遵循「上鬆下緊」原則,以較為緊身的上衣搭配下身略帶寬鬆感的褲款或裙子來抓住視線。此外,適時地把上衣紮進去褲子裡也能營造出纖細腰身曲線,同時拉長比例,看上去更高又瘦!

▲顯瘦穿搭  。(圖/翻攝自IG、微博)

▲顯瘦穿搭  。(圖/翻攝自IG、微博)

▲譚松韻。(圖/weibo@譚松韻seven)

延伸閱讀

連TWICE志效都逃不過的「大胸部困擾」!掌握3大穿衣不顯胖技巧,大胸女、肉肉女必筆記

肉肉女孩顯瘦穿搭法!裙裝穿搭4技巧與誤區,告別梨形身材、完美藏肉!

假跨寬、屁股大穿搭禁忌!女星示範顯瘦穿搭技巧,掌握4重點肉肉女孩也能藏肉成功!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