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辣秀迷人直角肩」配新包! 隔一年撞衫Jennie難分勝負

2023年10月17日 13:59

實習記者施至真/綜合報導

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甜美形象在國內外都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她發佈穿搭美照,剪裁特殊的美拉德風格上衣與銀色肩背包,將最新時尚色彩駕馭得恰到好處!卻意外撞衫BLACKPINK成員Jennie,兩人祭出「直角肩」與「螞蟻腰」互尬,實在難分高下。

▲子瑜撞衫。(圖/翻攝IG@thinkaboutzu)

▲子瑜隔一年撞Jennie同款JACQUEMUS一字領上衣。(圖/翻攝IG@thinkaboutzu、@jennierubyjane)

子瑜日前分享選穿JACQUEMUS的美拉德風格上衣,辣秀迷人直角肩的美照。以合身剪裁設計展現美好身線,肩膀採用平口設計,結合線性肩帶,打造鏤空的視覺效果,並於鎖骨處加上金色品牌logo的巧思,使迷人鎖骨線條成為焦點;下身搭配霧灰黑開衩牛仔裙,輕鬆穿出俏皮感,簡單卻又不簡單!

不巧,同一件JACQUEMUS美肩上衣,其實Jennie早在去年8月時就曾穿過。只見她把衣服向上翻摺,輕鬆變成短版上衣,搭配低腰綁帶牛仔褲,露出一截招牌螞蟻腰,展現與子瑜截然不同的風格,兩人各自展現同件服裝的不同面貌,美得毫不費力。

▲子瑜撞衫。(圖/翻攝IG@thinkaboutzu)

▲Jennie演繹JACQUEMUS一字領上衣兩種穿法。(圖/翻攝IG@jennierubyjane)

子瑜肩上的銀色鏈條托特包,也成為穿搭目光焦點。Gucci這款「Blondie絎縫皮革托特包」,呼應時下流行的Y2K風格,打造帶有金屬質感的銀色包款,相較經典黑、白、大地色系,更能打造前衛率性的造型。背在肩膀上,兼備實用功能與時尚裝飾,與迷人直角肩相互映襯,吸睛度破表!

▲子瑜撞衫。(圖/翻攝IG@thinkaboutzu)

▲子瑜肩背Gucci Blondie絎縫皮革托特包,為穿搭增加亮點。(圖/翻攝IG@thinkaboutzu、GUCCI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