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三喜臨門」 揪周予天法國拍時尚大片

2023年10月14日 10:2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周興哲日前受邀前進巴黎時裝週看秀,與Jennie等國際大咖同台看秀,讓忙碌於演唱會的他,能暫鬆一口氣,還不忘揪哥哥周予天同行。適逢周予天生日,周興哲還特別訂下巴黎熱門的泰國餐廳,為哥哥慶祝三十而立,顯見兄弟好情誼。

▲周興哲與周予天。(圖/CHANEL提供)

▲周興哲受邀出席時裝週。(圖/星空飛騰)

特別值得一提地是,周興哲近來三喜臨門,一是「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本月首度唱進上海,兩場立刻秒殺;二是飛往巴黎時裝周觀禮香奈兒,再度成功集郵三大時裝周;第三則是巡迴演唱會新加坡返場好事成雙,兩場售罄再緊急加位。

▲周興哲與周予天。(圖/星空飛騰)

▲周興哲與周予天在街頭拍攝「時尚大片」。(圖/星空飛騰)

此外,在這趟法國之行中,周興哲和周予天兄弟強強出擊,一起飽遊巴黎,這也是周周兄弟繼香港「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後再度合體。周興哲除了位哥哥慶生外,兩人也非常環保、健康,騎單車沿著塞納河畔漫遊,兩人還拍攝時尚大片限動!

周興哲即將在10月20日與21日登上海梅奔中心舞台,最令人矚目地是,上海站將悉數換上新裝,此外,他也將於上海站同天上線最新單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這首歌是他在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最後一集獻給所有夥伴的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