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高球女將李旻返台拜會王令麟 感謝東森做為強力後盾

2023年10月13日 22:30

▲高球女將李旻感謝粉絲與王令麟力挺 讓自己比賽與備賽能全力衝刺。(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總裁接見高球選手李旻,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李旻回台,第一件事就是拜訪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感謝東森長期以來的贊助支持。這次東森也準備要安排李旻前往REGAL CLUB & SPA台北101旗艦店體驗,並贈送10盒東森自然美超效保濕爆水氣墊面膜,為她消除疲勞,休息充電後再繼續拼好成績。(圖/記者徐文彬攝,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李旻長期征戰國際賽事,活躍高壇舞台,儘管追逐成就夢想過程辛苦,但是有東森集團做為強力後盾長期贊助支援,讓她無後顧之憂全力創造每次的好成績,今年美國女子公開賽(LPGA)已接近尾聲,李旻短暫回台第一件事,就是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及東森團隊見面,感謝眾人支持讓她有更往前努力的力量,緊接著將備戰年底三場重要賽事。

李旻長年旅美參與美國、歐洲等各大賽事,為自己拚搏,也為台爭光,職業生涯至今,已累積九座冠軍及一項金氏世界紀錄認證,2020年更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而疫情過後,賽事恢復逐漸活絡,她繼續投入一場場比賽力拚好表現,但也坦言打美巡賽很辛苦,尤其是要負擔龐大開銷,特別感謝王令麟總裁多年來的贊助支持及照顧,讓她的壓力減輕不小。

已有7個月沒回到台灣的李旻,隨著LPGA賽事結束,她趁著一個月空檔,短暫回到台灣休息充電,同時備戰10月底的緯創女子公開賽,而這次回台只有兩個多禮拜,首要行程就是親自拜訪王令麟,除了分享近況及比賽成果,更重要的是對於多年來的援助表達感謝,她提到「謝謝總裁和大家的支持,雖然人在美國,仍可以感覺到大家在台灣一直以來給予的幫助,是一股讓我更往前努力的力量」,她還特地準備了堅果禮盒送上健康給王令麟。

▲▼總裁接見高球選手李旻,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令麟與李旻見面分享打球的各種趣事,也勉勵她比賽盡力最重要。

見面過程中,兩人相談甚歡,不僅回憶起5、6年前打球的趣事,彼此也交流現在的高爾夫熱潮,並聊到在球場上如何做好防曬,例如東森自然美的物理性美白防曬乳,可以對抗陽光,而且無化學性,對環境友善,王令麟大推使用之外,此次更安排李旻與媽媽前往REGAL CLUB & SPA台北101旗艦店體驗頂級美容水光課程,同時贈送10盒東森自然美超效保濕爆水氣墊面膜,李旻期待的說「在美國一直都是比賽,沒有辦法好好保養自己,這次回來可以做臉、做SPA,消除一整年辛苦,讓人有重新出發的感覺」。

王令麟提到「運動選手長期以來在陽光下曝光,對肌膚可能會有一些影響,好的產品希望分享給李旻,讓她永遠容光煥發,當容光煥發以後,拿冠軍會更開心。」他也勉勵李旻,比賽雖偶有低潮時候,但盡力最重要,得失心越重、壓力越大,放鬆面對,反而能夠讓自己有更好表現,另提到李旻是少數台灣在高球界很用心的職業選手,東森集團連續五年贊助,希望她的認真努力能夠讓台灣發光發亮。

過去東森慈善基金會和文化基金會陸續贊助了國內很多優秀年輕人才,例如旅日棋王謝依旻,網球的世界金牌詹詠然、詹皓晴姊妹等,也製作聲林之王、料理之王等節目,王令麟說,「不管是ETtoday新聞雲或新零售,東森長期以來支持並創造許多機會,就是為了帶給年輕人希望,而且不只是在台灣,也能走出去,站在世界舞台閃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