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霖牽手蔡淑臻! 被問和洪小鈴戀情曖昧答一句

2023年10月10日 18:12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張天霖在《開創者》跟蔡淑臻從情侶演到夫妻,他分享有次在梳化間看著蔡淑臻走進來,瞬間回到兩人曾經一起拍攝的廣告,場景跟拍攝內容跟當時完全一模一樣,讓他驚呼很奇妙。

▲▼張天霖(右)在《開創者》中跟蔡淑臻(右)從情侶演到夫妻             。(圖/中視提供)

▲張天霖在《開創者》中跟蔡淑臻從情侶演到夫妻。(圖/中視提供)

張天霖與蔡淑臻從模特兒時期就合作過好幾次,《我的祕密花園》就是兩人首度合作的戲劇,可惜當時戲中兩人的劇情線沒搭上,所以沒有太多交集,沒想到多年後兩人在《開創者》一路從情侶演到夫妻。張天霖提及有一次人在化妝間,看到蔡淑臻從外面走進來的那一刻,瞬間回想起自己剛成為模特兒時,曾經和蔡淑臻一起合作一支化妝品廣告,廣告中他們飾演一群剛出道的模特兒,而自己就是坐在化妝間裡看著蔡淑臻走進來,讓他勾起當年的拍攝場景與記憶,有一種時空重疊的感覺,十分奇妙,「誰會想到多年後兩人會在同一部戲遇到,一起拍戲還演一對夫妻。」

▲▼張天霖(右)在《開創者》中跟蔡淑臻(右)從情侶演到夫妻             。(圖/中視提供)

▲張天霖對感情事閉口不談。(圖/中視提供)

劇中張天霖飾演的陳建偉為了跟蔡淑臻飾演的吳明麗結婚,可說是用盡方法。而現實生活中張天霖仍單身,被問到與洪小鈴是否婚事有譜?他低調地說,「請大家關心陳建偉跟吳明麗就可以了。」由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張天霖、陳奕等共同參與演出的八點檔大戲《開創者》自10月2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到10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