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後她竟成巨星 《順風婦產科》龍女告誡:宋慧喬要更謙虛了

2023年10月7日 11:44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人氣韓劇《順風婦產科》曾經風靡亞洲,就連在台灣觀眾之間也是熱門話題之一,該劇捧紅許多韓流巨星,其中,四女兒宋慧喬當年只是剛入行的高中女學生,如今已經是地位崇高的大前輩。劇中媽媽「鮮于龍女」近日與大女兒美善錄製YouTube影片回憶當年,龍女直率地告誡:「宋慧喬現在開始要更謙虛了。」逗笑所有人。

▲▼25年後她竟成巨星 《順風婦產科》龍女告誡:宋慧喬要更謙虛了。(圖/翻攝自美善YouTube)

▲宋慧喬25年前演《順風婦產科》,還只是個剛入行的高中女學生。(圖/翻攝自美善YouTube)

鮮于龍女現已高齡78歲,1998年出演《順風婦產科》時飾演院長夫人,她近日與「大女兒」美善錄製網路節目,兩人話題自然地談到《順風婦產科》,美善感嘆時間過很快:「義燦都結婚了,美月現在好像是在拍YouTube,不知道大家都在幹嘛,然後宋慧喬已經變成超級巨星了,那個時候她還只是個高中女學生。」

▲▼▲▼25年後她竟成巨星 《順風婦產科》龍女告誡:宋慧喬要更謙虛了。(圖/翻攝自美善YouTube)

▲▼《順風婦產科》龍女告誡宋慧喬從現在開始要更謙虛了。(圖/翻攝自美善YouTube)

▲▼25年後她竟成巨星 《順風婦產科》龍女告誡:宋慧喬要更謙虛了。(圖/翻攝自美善YouTube)

龍女給予附和當年宋慧喬還只是個孩子,「她(宋慧喬)真的變成巨星了」,只是她下一句突然以前輩之姿告誡「宋慧喬現在開始要更謙虛了」,美善笑到拍桌緩頰:「(宋慧喬)本來就很謙虛啦!」她則解釋:「本來就很謙虛,但現在要更謙虛。」全場笑出來。

▲義燦都結婚了。(圖/翻攝自美善YouTube)

▲義燦都結婚了。(圖/翻攝自美善YouTube)

《順風婦產科》兩位主角突然再聚,話題從當年拍攝過程聊到食物,兩人在西餐廳用餐,但上了年紀的龍女吃不慣肋排類食物,反而想吃刀削麵,母女超有趣,讓大批劇迷直呼「好懷念《順風婦產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