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劉在錫、《MOVING》李正河合作新綜藝!製作人是《第六感》鄭PD

2023年10月5日 20:23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出道7年以來創下無數驚人紀錄,近來是否與老東家YG續約也成為外界關注的一大焦點。日前才宣布要推出個人單曲送給粉絲的Jennie,5日又傳來新消息,要與國民MC劉在錫合作新綜藝節目,掀起熱烈討論。

▲Jennie傳出加入南韓綜藝節目成為班底。(圖/翻攝自Jennie Instagram、韓網)

▲Jennie傳出加入南韓綜藝節目成為班底。(圖/翻攝自Jennie Instagram)

根據韓媒報導,相關人士對外透露「BLACKPINK成員Jennie將加入tvN新的綜藝節目《公寓404》」,據悉,《公寓404》是由曾經與Jennie合作過《謎追里8-1000》的製作人鄭哲民打造。鄭PD過去是《Running Man》復興期的一大功臣,在跳槽到CJ ENM後,又推出了與劉在錫合作的《第六感》系列,受到廣大觀眾喜愛。

▲Jennie將有機會與劉在錫合作。(圖/翻攝自imbc)

▲Jennie將與劉在錫合作。(圖/翻攝自imbc)

近年來,Jennie將事業重心集中在音樂以及時尚活動上,先前更成功進軍好萊塢,出演了《偶像漩渦》,較少在綜藝節目中擔任班底的她,這次再度與實力受到肯定的鄭哲民PD以及劉在錫合作,讓外界相當期待成果。除了她以外,近期以《MOVING異能》爆紅的新生代演員李正河也將成為節目班底。

▲李正河也是班底之一。(圖/翻攝自李正河Instagram)

▲李正河也是班底之一。(圖/翻攝自李正河Instagram)

外,報導中還提到《公寓404》目前正在邀嘉賓的階段,預計會在2024年上半年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