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喊話奪獎「獻給小鬼爸」! 峮峮發聲: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2023年10月5日 14:52

記者孟育民/台中報導

吳宗憲日前在記者會透露,如果《綜藝玩很大》得金鐘獎,他要把獎座送給黃鴻升(小鬼)的爸爸。今(5日)峮峮錄《飢餓遊戲》表示:「我大概可以理解他的想法,就是他可能覺得是一個很棒的禮物,想要跟爸爸分享。」並說現在都在忙工作,剛拍完一部電影,身邊沒什麼桃花。

▲▼《飢餓遊戲》媒體探班。(圖/中視提供)

▲峮峮以《飢餓遊戲》首次入圍金鐘獎,將和《綜藝玩很大》競爭。(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這次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王仁甫坦言:「最大的壓力其實來自製作單位,因為要求我們要多幫他們拉票(人氣獎),連我們到其他節目的採訪也叫我們做這件事,要請他們幫我們投票才能聊正題。」他向製作單位喊話,如果得人氣獎的話,希望可以加薪,孫協志幫腔,「一個人加1萬!」更爆說主持七年來至今都沒停調整過薪水。

▲▼《飢餓遊戲》媒體探班。(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媒體探班,王仁甫(左起)、峮峮、許孟哲、蔡黃汝、孫協志。(圖/中視提供)

而蔡黃汝老闆炎亞綸日前終於現身在鏡頭前,低調出席朋友生日趴,被問到有和對方聯絡嗎,她則說有見面:「他都還蠻好的,看起來一樣還好,他本來一直心態都還滿健康的,他自己可能知道大家都陪在他身邊支持他,謝謝大家的擔心。」

▲▼《飢餓遊戲》媒體探班。(圖/中視提供)

▲蔡黃汝透露炎亞綸近況。(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