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人氣獎初選結果出爐 《玩很大》、《模仿犯》領先

2023年10月5日 18:07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

「第58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場,10/20(五)是節目類頒獎典禮、10/21(六)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再次舉辦人氣票選活動, 人氣初選已於10/4截止,初選票數最高五部作品將進入第二階段「金鐘58最具人氣獎決選票選」,決選自10月5日至10月18日止,總票數最高者即為今年人氣獎得主。詳情請上金鐘58官網:https://gba.tavis.tw/58th/event-preliminaries.html。

▲▼綜藝玩很大記者會,吳宗憲、坤達、Kid、黃小柔、Vicky及張棋惠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玩粉們對《綜藝玩很大》真的相當支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目前「金鐘58最具人氣獎初選票選」活動總投票人數186,082人參加投票,總票數533,453。參與投票地的各戲劇及綜藝節目都不停呼籲粉絲投票,藝人也不斷在個人臉書開直播、貼文呼籲鐵粉們熱烈投票,而最終「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兩個獎項將分別在兩天典禮中頒獎。

▲《模倣犯》在戲劇類投票初選領先。(圖/三立提供)

▲《模倣犯》在戲劇類投票初選領先。(圖/三立提供)

決選時間為2023年10月5日(四)12:00至10月18日(三)23:59止,參加投票的民眾都有機會抽到特別獎「金鐘58粉絲限定福袋」10名,50吋4K連網顯示器2台,中獎名單於10/20(五)中午12:00公佈於金鐘58官網。

LINE TODAY官方網站投票初選票選止,綜藝節目前以《綜藝玩很大》居前,共有45,016票、《飢餓遊戲》共43,085票暫居第二,前兩名相距票數不大,而《嗨!營業中》排名第三名,則有17,613票,第四名為《天才衝衝衝》,第五名則是《原子少年 ATOM BOYZ》。

《綜藝玩很大》與《飢餓遊戲》在去年票選中就是最熱門的話題,比拚相當激烈,而今年兩大節目又彼此廝殺,連加油團也使出全力催票,彼此都有不能輸的壓力。戲劇方面初選前三名目前分別是《模仿犯》、《人選之人-造浪者》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四五名則為《她和她的她》、《牛車來去》。《模仿犯》今年是入圍最大贏家,共17項入圍,觀眾也非常支持,票選數為28,338,入圍有14項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搭上選舉話題,票選也很高,票數是24,211,排第三名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則有20,115票,前三名都有很多的票數成長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