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 五條悟」超帥模型亮相 還有AR特效引爆咒力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要說到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動漫角色,那一定非《咒術迴戰》的五條悟莫屬。日前,日本知名模型品牌 S-FIRE 就推出了「咒術迴戰 五條悟」1/7 比例模型,甚至還搭載 AR 特效進一步還原角色的帥氣模樣。

▼「咒術迴戰 五條悟」1/7 比例模型。(圖/s-fire官網)▲▼咒術 。(圖/翻攝自推特)

這次「咒術迴戰 五條悟」1/7 比例模型全高 25 公分,樣貌參考了「呪術廻戦 Vol.3 初回生産限定版 Blu-ray」封面設計。只見五條悟把眼罩拉起,露出輕鬆微笑,從白髮、眼神、自信的感覺都相當還原,陰影效果塗裝巧妙地呈現出黑色衣服質感,更有暗紅色咒力特效更從腳底開始往上蔓延。不僅如此,此款商品搭載 AR 特效功能,利用應用程式 Play AR 即可和模型連接。「咒術迴戰 五條悟」目前已經開放預購,預計於 2024 年 9 月正式發售。

▲▼咒術 。(圖/翻攝自推特)▲▼咒術 。(圖/翻攝自推特)▲▼咒術 。(圖/翻攝自推特)▲▼咒術 。(圖/翻攝自推特)▲▼咒術 。(圖/翻攝自推特)

關鍵字:咒術迴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