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最強跨界聯名!攜手CITY CAFE推小怪物設計商品 搶先開箱只想全套帶走

2023年10月4日 16:09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7-ELEVEN出現幾隻超萌小怪物的身影,童年回憶《新楓之谷》在2023年的下半年不斷端出精彩活動,在4日重磅宣布端出今年最強跨界合作「城市跑跳新楓格」,與7-ELEVEN CITY CAFE聯名推出一系列以MapleMonster做為設計的商品,要用《新楓之谷》小怪物的獨特魅力搭配CITY CAFE飲品的美味,再度捲起一股絕對要入手收藏的新「楓潮」!

▼《新楓之谷》與CITY CAFE推出一系列超萌小怪物聯名商品。(圖/記者周宸亘攝,下皆同)

▲▼新楓之谷XCITYCAFE聯名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城市冒險的小怪物!超萌杯身設計讓CITY 系列飲品美味加倍

「城市跑跳新楓格」從10月4日開跑至10月31日、為期4周,首先在杯身上將以小怪物冒險,結合CITY CAFE探索城事概念,將現萃茶CITY TEA(大杯/特大杯)、珍珠CITY PEARL(大杯/特大杯)及思樂冰(中杯/大杯)六款杯身妝點上超萌小怪物,有菇菇寶貝拿著珍珠陶醉、雪吉拉在滑雪、小怪物們在熱鬧開派對的模樣,用超萌的圖案讓CITY 系列飲品,現萃茶、珍珠、思樂冰的飲品美味加倍!

接著是不管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會覺得超可愛的「限量造型角色杯塞」,這次將有菇菇寶貝、雪吉拉、綠水靈、皮卡啾及石靈五款,只要到7-ELEVEN實體門市一次購買CITY系列大杯以上指定品項任4杯,即可免費獲得造型角色杯塞隨機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不管是拿著CITY PEARL的雪吉拉,或是泡在現萃茶上露出幸福神情的菇菇寶貝,從實用性到收藏性絕對滿分,手拿質感超級棒,真的會讓人一口氣想要把整組收藏!

▼五款造型杯蓋質感&實用性超過100分!

▲▼新楓之谷XCITYCAFE聯名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聯名設計杯身結合CITY CAFE探索城事概念,將小怪物的萌樣完整呈現。

▲▼新楓之谷XCITYCAFE聯名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在杯身上推出商品外,就如同大家所知,新楓之谷首次販售相關週邊,但這次將有「楓格提袋」及3款「小怪物造型隨身包」提供給大家選購,將小怪物探索整個城市的概念做延伸,可以背著這些超萌商品跟著小怪物一起遊玩、一起冒險。

最後,除了實體商品外,官方也不會忘記在遊戲中用專屬的虛寶回饋所有玩家,而且限時兩週,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只要購買CITY全系列大杯以上或思樂冰中杯/大杯任2杯,即可獲得序號一組,將可以兌換《新楓之谷》隨機獎勵兩個,將有機 會抽到合作獨家「龐克貓套裝」(限量贈送,送完為止);還有,購買達指定杯數(10杯)可以獲得【聯名限定造型椅子】選擇券(共三款可選擇),分別是綠水靈、惡魔水靈及天使綠水靈與CITY品牌飲品獨家設計,官方還特別強調「超稀有絕不復刻,請務必收藏!」

▲▼新楓之谷XCITYCAFE聯名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購買CITY全系列大杯以上或思樂冰中杯/大杯任2杯就可以兌換虛寶序號!

▲▼新楓之谷XCITYCAFE聯名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論是不是《新楓之谷》玩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可以收集超多超萌小怪物商品的機會,活動將從10 月4日正式開跑,而虛寶大放送僅限時兩週(10月4日至10月17日),購買指定品項2杯可隨機獲得序號1組,於活動網頁中兌換隨機獎勵2個;此外,聯名設計杯身僅限CITY TEA、CITY PEARL及思樂冰三款飲品,咖啡系列仍是一般的杯身。現在就立刻手刀衝到7-ELEVEN,立刻將滿滿的MapleMonster帶回家吧!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月4日至10月31日
※虛寶贈送活動僅限時兩週(10月4日至10月17日)
活動地點:全台7-ELEVEN門市
>>活動詳細辦法參閱官網<<

▲▼新楓之谷XCITYCAFE聯名商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