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第二季即將強勢回歸!第一季名場面大回顧 「這集」在漫威迷心中封神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漫威最迷人的反派角色,「惡作劇之神」洛基亮相10年來,不僅收穫大批粉絲,更讓飾演該角色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晉升好萊塢一線男星。氣勢延續到影集,《洛基》原地成為漫威原創影集「最高收視紀錄」的締造者。隨著《洛基》第二季即將上線,就跟著《ETtoday星光雲》回顧第一季的名場面吧!

▲▼《洛基》第二季。(圖/Disney+提供)

▲《洛基》第二季在粉絲的敲碗聲中,即將於10月6日上線。(圖/Disney+提供)

洛基的自我認同

自觀眾2012年第一次認識洛基開始,他從一個滿腹怨恨的傲嬌小兒子,變成決心讓種族滅絕的瘋子,都始於他孤獨的童年。而在影集中,洛基透過時間劇場,作為旁觀者綜觀著自己的一生,似乎在這時候,不斷地挖掘洛基的本性,他才清楚認識了「自我」,化解與哥哥索爾的心結,卻也眼睜睜看著自己死於薩諾斯之手⋯。

▲▼《洛基》(Loki)影集。(圖/翻攝自Disney +)

▲洛基在第一季中,透過時間劇場得知自身的命運。(圖/Disney+提供)

無限寶石的真相

在《復仇者聯盟》中讓眾人站得死去活來的「無限寶石」,洛基卻在時間變異管理局中,發現多得可以用來當紙鎮。也在這時他意外到,原來的苦難、鬥爭和掙扎,在時間管理局面前不值一提,也看清這個組織擁有的絕對權力。而這也代表,那些戰友們的犧牲變得毫無意義,該畫面曝光後,對於漫威宇宙建構的認知可說是一大顛覆。

▲《洛基》無限寶石。(圖/翻攝自Disney+)

▲「無限寶石」在時間變異管理局中,多到可以用來當紙鎮。(圖/翻攝自Disney+)

特工洛基

身為「惡作劇之神」,洛基一度想逃脫時間變異管理局,卻在體認到其巨大權力後心灰意冷的放棄。此時莫比烏斯特工給了洛基兩個選擇-被徹底消除存在,或是與組織內的特工合作共同修復神聖時間線,阻止更大的威脅。

▲▼《洛基》第二季。(圖/Disney+提供)

▲湯姆希德斯頓和歐文威爾森在《洛基》合作備受好評,第二季也將一起展開旅程。(圖/Disney+提供)

《洛基》第一季影集故事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偷走宇宙魔方的洛基被時間變異管理局「TVA」抓住。TVA為了宇宙和平,將多重宇宙合併為單一條成為「神聖時間線」並長期管理著。然而洛基的逃跑,卻造成時空混亂。為了自保,洛基與TVA探員莫比烏斯合作共同修復時間線殊不知有一個不斷搗亂時間線的人,就是洛基的變體「希薇」。

▲▼金髮女洛基上線。(圖/翻攝自推特)

▲變體「女洛基」希薇。(圖/Disney+提供)

不打不相識,洛基和希薇,最後決定聯手摧毀TVA。兩人找到了TVA首領「留存者」三方談判破局,希薇將洛基傳送到TVA並一刀殺死了留存者,導致神聖時間線分裂。回到TVA的洛基,發現這裡的人都不認得他,多重宇宙已然形成⋯《洛基》第二季將延續前作劇情,在TVA展開一場全新冒險。

▲▼《洛基》第二季。(圖/Disney+提供)

▲《洛基》第二季即將上線。(圖/Disney+提供)

漫威超高人氣影集《洛基》第一季於上線後好評不斷,更耀升成為Disney+ 觀看總時數最高的漫威影集。湯姆希德斯頓和歐文威爾森這對老搭檔將在第二季再次合體,準備在時間變異管理局(TVA) 展開全新的冒險故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化身TVA 維修及升級部門的成員,與兩人一起試圖解決「時間溜脫 Time-slipping」的問題,讓漫威宇宙的全明星陣容更加星光熠熠,《洛基》第二季將於10月6日正式上線,每週播出最新集數,快跟小編一起追起來吧!

▲▼《洛基》第二季。(圖/Disney+提供)

▲關繼威也加入《洛基》第二季。(圖/Disney+提供)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最新熱門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