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馬秀》錄取率僅4%! 女郎「平均薪資」曝光

2023年10月1日 21:5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Lisa隸屬於團體BLACKPINK,她日前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出,馬不停蹄於28日起參與巴黎知名裸秀之一的瘋馬秀(Crazy Horse),世界各地粉絲高度關注,瘋馬秀也在亞洲掀起討論,除了其嚴格的挑人標準,女郎們的薪資同樣令人好奇。

▲瘋馬秀人員公開邀請Lisa的過程。(圖/翻攝自Lisa Instagram)

▲Lisa加入《瘋馬秀》演出掀起熱議。(圖/翻攝自Lisa Instagram)

有消息人士表示,瘋馬秀的錄取率僅約4%,女郎們的年薪平均達台幣170萬元,平均時薪僅台幣550元,不如外界想像的優渥,而表演者們大部分也出身自東歐貧窮國家。

▲▼Lisa瘋馬秀18禁照片外流! 粉絲炸鍋。(圖/翻攝自瘋馬秀官網)

▲《瘋馬秀》女郎平均薪資不如外界想像優渥。(圖/翻攝自瘋馬秀官網)

事實上,瘋馬秀對女郎身材篩選有明確的標準,身高要介於168公分至172公分之間、腿長要介於112公分至115公分,連雙乳的距離也規定必須在21公分內,甚至連肚臍到恥骨的距離也要控制在13公分,條件相當嚴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