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抵達瘋馬秀了! 「只要Lisa出現就尖叫」害羞抓經紀人手臂

2023年10月1日 12:49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在法國巴黎參與「瘋馬秀」演出,表演行程掀起全球粉絲關注,而她在圈內人脈很廣,除了緋聞男友一家到場,團員Jisoo、Rosé在演出第一天現身以外,Jennie也被拍到於1日入場支持的畫面,據了解,她在台下反應熱烈,只要Lisa出現就狂尖叫,給予滿滿支持。

▲▼BLACKPINK全都在台下! 「Jennie抵達瘋馬秀」奔場內支持Lisa。(圖/翻攝自Lisa IG、香奈兒)

▲Lisa一連3天現身瘋馬秀,BLACKPiNK到齊。(圖/翻攝自Lisa IG、香奈兒)

Lisa於28日起連續3天在法國演出,總共5場秀,場場爆滿、門票一票難求,台下更是巨星雲集,貓王奧斯汀巴德勒(Austin Butler)、凱亞葛柏(Kaia Gerber)、歌手蘿莎莉雅(Rosalia)、足球選手以賽亞里德(Isaiah Reid)、饒舌歌手泰加(Tyga)、以及大陸藝人Angelababy,還有曾經在《延禧攻略》飾演最美妃子順嬪的張嘉倪等人到場朝聖。

▲▼BLACKPINK全都在台下! 「Jennie抵達瘋馬秀」奔場內支持Lisa。(圖/翻攝自niniprotectors)

▲▼Jennie在最後一天趕到瘋馬秀現場支持Lisa。(圖/翻攝自niniprotectors)

▲▼Jennie在最後一天趕到瘋馬秀現場支持Lisa。(圖/翻攝自niniprotectors)

不過,粉絲最關心的莫過於BLACKPINK是否會現身力挺,Jisoo、Rosé在演出第一天現身,事後Lisa還在IG限時動態貼出合照認證團員之間的革命情感,而Jennie因有工作在身,雖晚了一步飛往巴黎,但她30日上午從韓國仁川飛往巴黎,晚間抵達當地後,馬上就前往瘋馬秀現場力挺了。

Jennie被拍到由一輛黑色豪車接送她到門口,由於四處塞滿歌迷,她入內前來特地揮手打招呼,接著便快步往活動場內移動。據現場粉絲文字描述,Jennie很享受於Lisa的表演,只要對方一現身在舞台上,她就會熱情尖叫,而Lisa演出越來越性感時,她也害羞到緊抓著經紀人的手臂,可愛反應笑翻所有人。

該名粉絲還透露,Lisa看到Jennie現身台下時很驚訝,而兩人還不斷向彼此揮手並隔空互送了愛心,掀起全場瘋狂尖叫聲,兩人的互動意外成為焦點。BLACKPINK近來雖因續約一事備受關注,但4位成員的感情並未因此受到影響,令歌迷感動不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