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瘋馬秀「解開胸前絲巾」挑逗緋聞男友! 準婆婆全程姨母笑

2023年09月30日 19:2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台灣時間29日凌晨登台演出巴黎知名裸秀之一的瘋馬秀(Crazy Horse),最大尺度脫到剩丁字褲和內衣,吸引眾多大咖捧場,此外也包含她的緋聞男友、世界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還有人上網爆料,親眼看到Lisa解下身上黑絲巾丟給男方,相當於公開放閃。

▲▼Lisa與緋聞男友Frédéric Arnault。(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frederic.arnault)

▲有網友表示目擊Lisa緋聞男友連兩日都到場欣賞瘋馬秀。(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frederic.arnault)

有自稱買到Lisa登台第二場票的網友透露,看到Lisa的緋聞男友連兩天來看演出,且這一場還帶著媽媽,「準婆婆」全程露出姨母笑,而Lisa在演出第4首歌曲時,直接解下綁在胸上的黑色絲巾,一甩丟向緋聞男友身上,引起全場觀眾尖叫,網友也驚訝表示:「這真的是公開秀恩愛了!」

▲Lisa瘋馬秀。(圖/翻攝自微博/風象是自由的)

▲▼Lisa突破自我尺度的演出吸引大批明星名人好友到場支持。(圖/翻攝自微博/風象是自由的、瘋馬秀官網)

▲▼Lisa瘋馬秀18禁照片外流! 粉絲炸鍋。(圖/翻攝自瘋馬秀官網)

Lisa上個月人在家鄉度假時,被路人爆料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也現身LV曼谷暹羅百麗宮店,導致兩人關係再次受到關注。不只如此,更有泰國粉絲目擊Lisa和弗雷德里克一起搭船共遊湄南河,也因此當時許多人便猜測雙方感情可能已經穩定到能見家長的程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