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開第一槍開砲Lisa:物化女性!嗆她「扮OL跳脫衣舞」 300萬人掀戰

2023年09月30日 11:5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於台灣時間29日凌晨登台演出巴黎知名裸秀之一的瘋馬秀(Crazy Horse),最大尺度脫到剩丁字褲和內衣,張嘉倪、Angelababy到場觀賞卻遭陸網砲轟,大陸女星徐嬌則是開出第一槍,點名Lisa斥責跳瘋馬秀是在「物化女性」,引發議論,搜索量飆破300萬人。

▲徐嬌開砲Lisa。(圖/翻攝自Lisa IG、徐嬌微博)

▲徐嬌開砲Lisa。(圖/翻攝自Lisa IG、徐嬌微博)

張嘉倪、Angelababy觀賞Lisa的瘋馬秀引發風波,演出演出《長江7號》走紅的徐嬌30日在微博發文,轉發一則觀眾分享Lisa在瘋馬秀上扮成OL跳脫衣舞的表演文字內容,諷刺:「我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底下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你真的很敢說啊」、「哇女神你好敢說,你是我的偶像」。

▲徐嬌開砲Lisa。(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開砲Lisa。(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但也有人翻出徐嬌過去的比基尼照片,反擊「你可以穿這樣別人不許」、「你穿的可不比lisa多哦」,雙方掀起激烈論戰。有入場觀賞的粉絲透露Lisa瘋馬秀的詳細內容,其中一段上班女郎的橋段(Crisis Crisis),Lisa穿上白襯衫、黑窄裙,戴上黑框眼鏡,背景則是華爾街的股市狂跌,Lisa用舞蹈表現憤怒,接著將衣服一件件脫掉,到最後只剩下丁字褲和內衣。

▲徐嬌開砲Lisa。(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網友掀戰。(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張嘉倪、Angelababy觀賞瘋馬秀的消息傳開後,立刻在微博衝上熱搜,引發部分酸民抨擊此舉形同是「為色情行為站台」,但也有人認為不需刻意放大解讀,「你們能不能別鬧了,外網都在誇,就中國人在罵,很荒謬」、「不懂問句,看了怎麼了?不能看嗎」、「為什麽管這麽多啊?瘋馬秀本來就是一個很正規的場所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