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認《黑暗榮耀》前「看自己演技也覺得膩」! 首吐遇瓶頸真實心聲

2023年09月27日 17:35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慧喬用演技證明實力,憑藉《黑暗榮耀》一劇拿下視后,人氣再次翻漲,外界相當矚目她接下的的表現。近日迎來出道27周年的她,接受了韓媒的訪問,聊起了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坦言自己很喜歡演員這份工作,但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難,有一段時間因為接觸的作品類型不多樣,讓她一度覺得自己的演技「很膩」。

▲宋慧喬。(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宋慧喬拿下視后寶座,外界相當關注她接下來的作品。(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根據韓媒報導,宋慧喬受訪時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歡演戲,但同時也覺得很困難、很辛苦,而且從某個瞬間開始,因為接觸的作品類型比較侷限,所以就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的演技很膩」,坦言在接下《黑暗榮耀》之前,也有意識到外界認為她戲路越走越狹窄的問題,接著說道「展現出來的模樣都一樣,連我都這麼膩了,所以也覺得看我演戲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很無趣」。

所幸遇見了《黑暗榮耀》這部作品,宋慧喬有感而發表示「在拍攝《黑暗榮耀》期間,再次感受到演戲是一件有趣的事,之後拿到的作品也比以前更多樣了」,下一部作品也想要有更新穎的挑戰,她直言「我有很多沒嘗試過的事,之前演過很多愛情劇,有很多類型的題材我都沒有演過,想要試看看恐怖、驚悚、反派角色等等,還有喜劇元素占比較高的浪漫喜劇」。

▲宋慧喬。(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宋慧喬坦言也曾對自己的演技感到很膩。(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宋慧喬1996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進軍演藝圈後靠著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走紅,此後主演《藍色生死戀》、《All In 真愛宣言》、《浪漫滿屋》、《那年冬天風在吹》、《太陽的後裔》等等,站穩了一線韓流巨星的位置,2022年底靠著《黑暗榮耀》展現出不一樣的深刻演技,登上新一波的事業巔峰,展開第二個全盛時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