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 ARPG《星之後裔》全球公測 被選中的騎士對抗亡靈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韓國遊戲公司HYBE IM於 26 日宣佈,《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開放全球首次公測。遊戲將以中世紀名畫風格為特色,結合了傳統橫向卷軸街機遊戲的樂趣,以現代方式重新詮釋,打造一個高完善度的遊戲系統,將帶來2D動作RPG的巔峰體驗。

▲▼             。(圖/品牌提供)

官方表示,流暢 2D 戰鬥畫面搭配強大技能和閃避滾動,讓《星之後裔:Knights of Veda》獻上令人滿意的戰鬥體驗。一次技能可能會扭轉戰局讓玩家獲勝,而一次失誤,則可能會導致弗萊尼斯滅亡。此外,玩家還能在即時 PvP 競技場上爭取榮譽,可選擇單打獨鬥,或豎起旗幟號召其他騎士進行團隊對決。在戰場上證明技能,根據表現提升排名。

故事描述曾繁榮一時弗萊尼斯大陸,因為瘋王的殘暴統治而遭遇詛咒。為了拯救世界、使渾沌大陸恢復,你要扮演被希望女神「吠陀」選中的騎士進行討伐強敵,對抗從夢魘中甦醒的無數亡靈和野獸。

此次測試活動的名稱為了強調與全球玩家的初次見面,因此被命名為「全球首次公開測試」,募集活動將從9月26日持續到10月8日。希望參與測試的玩家,可以通過官方社群的事前預約頁面申請,無需經過特殊篩選環節即可參與。已經報名的玩家可以從10月9日上午9點起,藉由Steam、PC或手機參與遊戲測試。

此外,《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也預計會參與「Steam 2023新品節」(Steam NEXT Fest)。Steam 新品節是Steam的線上活動,讓玩家可以免費體驗即將發佈的遊戲。在這期間,只要在Steam上搜索「ASTRA」,就可以立即下載遊戲的測試版本,所有人都有機會盡情遊玩《星之後裔 : Knights of Veda》。這個體驗版本是全球首次公開測試版本,已重點優化了伺服器,提供流暢的遊戲體驗。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