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跳瘋馬秀倒數「出發前1天發聲了」!3天表演5場 媽媽罕見盯場陪飛

2023年09月25日 09:47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日前她宣布在9月28、29、30日出演巴黎知名的瘋馬秀(Crazy Horse),該演出以上空女郎和肢體美學為主,讓粉絲崩潰不已,可說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24日她和媽媽一起出國,應是準備飛往巴黎,而她出發前的一篇發文也引發議論,認為是在回應瘋馬秀爭議。

Lisa將於28日連續3天在巴黎表演5場瘋馬秀,24日被拍到從仁川機場出國,媽媽也特地現身陪同,而她在出發前一天更新IG,PO出穿著激短開衩迷你裙和半截小可愛,露出結實腹肌和修長美腿,寫道:「You’re not invited.(你沒有被邀請)」被認為是在回應瘋馬秀爭議。

▲Lisa媽媽罕見陪同女兒出國。(圖/翻攝自Lisa IG)

▲Lisa疑回應瘋馬秀爭議。(圖/翻攝自Lisa IG)

▲Lisa媽媽罕見陪同女兒出國。(圖/翻攝自newsen)

▲Lisa媽媽罕見陪同女兒出國。(圖/翻攝自newsen)

瘋馬秀(Crazy Horse)是法國巴黎知名的三大秀之一,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女郎上空站在布幕後,燈光打在身上,胸型、腰線、臀部若隱若現地慢慢顯現,演出最大特色就是上空兩點與魔術秀結合,官方證實Lisa雖不會有上空演出,但火辣的尺度,仍讓歌迷很擔心、捧著心臟大喊「承受不住」。

Lisa出演瘋馬秀的決定對粉絲打擊不小,站姐「FORYOUTHOUSANDSTIMES」是她的忠實粉絲,過去砸大錢支持偶像,9日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將大頭貼改成黑色,寫下12個字「過去的時光足夠美好,可以啦」,偶像決定出演成人秀,歌迷則宣告脫粉。

▲Lisa媽媽罕見陪同女兒出國。(圖/翻攝自Lisa IG)

▲Lisa。(圖/翻攝自Lisa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