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續約陷謎團 Jennie曝「確定的下一步」!

2023年09月22日 00:57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從去年開始進行《Born Pink》巡迴演出,經過整整1年已經走遍世界各地,16日、17日再次回到首爾開唱,為巡迴畫下句點,而她們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在各種流言傳出後,成員Jennie近期接受雜誌採訪透露出的訊息,稍稍安撫了歌迷浮躁的心。

▲▼BLACKPINK巡演結束!Jennie感言藏玄機 韓媒點名「剩Lisa沒續約」。(圖/翻攝自YG)

▲BLACKPINK日前結束世界巡演,團體是否續約成為關注焦點。(圖/翻攝自YG)

Jennie近期登上韓版《Harper’s Bazaar》封面,同時接受雜誌訪問,對談中透露,目前她正在籌備個人SOLO專輯,歌曲類型會是「只屬於Jennie、最像本人的風格」,而被問到若要用一個單字形容自身目前的狀態,她選用法語單字「Le Départ(有出發、離開、開始之意)」回答,顯見對未來充滿期盼。

▼貼文取自Harpers Bazaar Korea IG,如遭刪除請見諒。

雖然Jennie未表示團體續約狀況,不過言詞間透露出應是確定會有SOLO作品發行,稍稍安慰了粉絲浮躁的心,歌迷也紛紛表示很期待「只屬於Jennie的音樂」會是怎麼樣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