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BLACKPINK「只有Rosé續約」! 另3人1條件協調中…團體動向曝

2023年09月21日 14:42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BLACKPINK續約與否現在是眾人關注的焦點,過去頻傳只有Lisa還沒簽約,今(21日)被韓媒爆出只有Rosé續約,其餘3人都將簽到YG娛樂以外的公司。YG娛樂在新聞曝光10分鐘就火速回應:「目前什麼都還沒確定。」

▲▼BLACKPINK。(圖/翻攝自推特/BLACKPINK)

▲BLACKPINK續約動態受到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推特/BLACKPINK)

韓媒《體育首爾》報導,多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Rosé已經簽下續約合約,其餘3人(Jisoo、Jennie、Lisa)則將會改簽到別間公司,目前正在協商1年中有6個月進行BLAKCPINK活動策略。另外,該報導中也提到,Jisoo和Lisa簽到別間公司的簽約金高達韓幣數百億元(韓幣100億元約為台幣2.5億元),而她們簽進的經紀公司不同,不過都是南韓的公司。

YG娛樂在新聞曝光後10分鐘火速回應:「目前什麼都還沒確定,仍在協商中。」

事實上,BLACKPINK於2016年出道,強烈風格、穩健唱跳實力以及創新的編舞很快就受到外界矚目,擁有〈Boombayah〉、〈Playing with Fire〉和〈As If It's Your Last〉經典曲目,傳唱度拓展全世界。她們4個人也都是時尚精品的寵兒,個人活動發展也拓展到全球版塊,可見火紅程度,日前剛結束第二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