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爭綜藝人氣王!淘寶帶貨業績8千7百萬

2023年09月20日 15:35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

吳宗憲日前到大陸淘寶網帶貨狂賣,並自豪表示,日安玩美在淘寶大賣,業績達到2千萬元人民幣(合台幣8千7百萬)元,但他笑說不用賺錢,能為大家服務就好,今天也跟《綜藝玩很大》開記者會,力拼金鐘58最佳人氣獎。

▲▼綜藝玩很大記者會,吳宗憲、坤達、Kid、黃小柔、Vicky及張棋惠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綜藝玩很大記者會,坤達(左起)、黃小柔、吳宗憲、Vicky及KID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由於吳宗憲主持的三個節目,他說同一時間入圍就開心,套一句以前常常跟佼佼講的話,我從來沒有把人家當敵人,他說、「爸爸走了一年,我跟他說,我這一生不需要做完人,傷害我的人有百分之九十九,我嘴巴很賤以外,我有做過什麼壞事,嘴巴很賤的都是好人。」

▲▼綜藝玩很大記者會,吳宗憲、坤達、Kid、黃小柔、Vicky及張棋惠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宗憲自稱淘寶一哥。(圖/記者湯興漢攝)

憲哥也開心表示,最近去淘寶當一哥,業績達到2千萬人民幣(約台幣8700萬元),開心得要命,但不小心傷風感冒,所以今天講話鼻音比較重,也提前兩天回來呼吸台灣的空氣。

憲哥也說,大家一起開心入圍,他們還送我貼心禮物,「女兒(Sandy)還說爸你今年該不會不跟我走紅毯吧,典典跟LULU就商量要怎麼走,我主持人加上節目五個入圍,將破紀錄一個人走三次紅毯,你們去領獎,外面我來忙就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