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黃瀞瑩親揭柯文哲不可踩的地雷區 一本行事曆曝柯一定選到底

2023年09月20日 09:55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學姐」黃瀞瑩來了!她從6年前開始跟隨柯文哲,來分享眼中的柯是什麼樣的人?和大眾認知的有沒不一樣?口頭禪和地雷分別又是什麼?最重要的,她說柯文哲「不、喝、咖、啡」。

▲▼學姐黃瀞瑩接受呂捷訪問。(圖/豈有此呂)

主持人呂捷提問,現在非綠整合,藍郭都在吃柯文哲豆腐,黃瀞瑩也認為,那是因為柯最好被吃豆腐,但是她從這一點判斷柯一定會選到底,不然,民眾黨的定位在哪?

▲▼學姐黃瀞瑩接受呂捷訪問。(圖/豈有此呂)

▲學姐黃瀞瑩接受呂捷訪問。(圖/豈有此呂)

回憶從記者轉當北市副發言人的時光,她說面對鏡頭其實很緊張,為了讓自己語速加快,她都躲到廁所練習。而柯文哲發言口無遮攔時,她們想幫忙踩剎車,卻會被柯「嘖」。

想知道更多黃瀞瑩對柯文哲民調下滑主因以及民眾黨走向的觀察,快加入9月20日下午1:10《豈有此呂》的香香聊天室喔!

▲▼學姐黃瀞瑩接受呂捷訪問。(圖/豈有此呂)

▲學姐黃瀞瑩可愛活潑人氣高。(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