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傳跳槽美國唱片公司! 簽約金比「YG續約13億」還高

2023年09月19日 23:53

BLACKPINK Lisa傳將與美國唱片公司簽約。(網路圖片)

▲BLACKPINK Lisa傳將與美國唱片公司簽約。(網路圖片)

圖文/鏡週刊

BLACKPINK上週末在首爾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安可場,在目前4位成員最後團體活動的舞台上,Lisa對粉絲的感言被解讀是在和BLACKPINK與粉絲道別;網傳Lisa最終拒絕與YG續約,有可能將全經紀約簽給美國公司,BLACKPINK續約失敗的傳聞已讓YG娛樂股價連續下跌。

Lisa週日(17日)在「BORN PINK」安可場向粉絲說,「這次巡演是和BLINK(BLACKPINK粉絲)一起進行的,才能到許多了不起的演出場進行。非常感謝無論天氣好或不好,總是一直支持我們,享受我們表演的大家。感謝一直照亮我的20多歲人生的你們。」這段對話讓外界解讀不與YG續約的機率大增。

BLACKPINK上週末在首爾完成「BORN PINK」安可場,世巡落幕。(網路圖片)

▲BLACKPINK上週末在首爾完成「BORN PINK」安可場,世巡落幕。(網路圖片)

日前網傳Lisa二度拒絕續約,YG娛樂提出簽約金500億韓元(約新台幣13.1億元)並未被接受,外媒爆出Lisa正在與美國唱片公司接觸,對方願意支付高於YG娛樂的簽約金,還包括讓Lisa擁有更多事業自主權的提議。

目前得知,美國唱片公司與Lisa的簽約將包括6張唱片專輯,還有涉及娛樂的音樂、影視、時尚與表演等部份。Lisa將可以擁有她未來錄製專輯的音樂母帶,還可以成立個人工作室,與音樂人簽約的權力。Lisa對自己娛樂事業的掌握與創作權更大;公司也保證她們的合作將可以讓Lisa括及音樂、好萊塢電影、遊戲、時尚等更多方面。

Lisa〈MONEY〉舞蹈版MV播放破9億是最快達標 KPOP女歌手紀錄。(網路圖片)

▲Lisa〈MONEY〉舞蹈版MV播放破9億是最快達標KPOP女歌手紀錄。(網路圖片)

更多鏡週刊報導
Lisa傳與全球首富三子熱戀 與緋聞男友私人候機室同框
安普賢戀BLACKPINK Jisoo靠他牽線? 丁海寅獻上祝福回應了
驚呆!BLACKPINK Jisoo認愛安普賢 戀情曝光經紀公司證實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