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絕美親姊曝光! 網讚嘆「一家神基因」:好像韓孝周+宋慧喬

2023年09月18日 15:21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國際女團BLACKPINK於16、17日在首爾舉辦巡迴最終場,動員3萬5千名粉絲到場支持,演藝圈明星好友也現身坐在觀眾席,不僅如此,後台也聚集了成員的家屬,其中,Jisoo親姊與成員的合照引起熱烈討論,由於姊姊長相、氣質都不輸明星,令網友讚嘆「一家都是神基因」,甚至有人認為「好像韓孝周」。

▲▼Jisoo絕美親姊曝光,韓網稱讚姊姊像韓孝周 與宋慧喬。(圖/翻攝自韓網論壇、韓孝周、宋慧喬IG)

▲Jisoo親姊與Lisa合照。(圖/翻攝自韓網論壇)

Jisoo親姊2019年曾經出演過節目《Trio's Childcare Challenge》,當時她透露自己的綽號叫做「軍浦市韓孝周」,擁有氣質出眾的五官、高挺鼻梁。她近日現身於妹妹Jisoo演唱會,後台更與Lisa合照,她留了一頭及腰長髮,擁有與妹妹同款的白皙肌膚、深邃大眼,站在Lisa身旁毫不遜色。

▲▼Jisoo絕美親姊曝光! 網讚嘆「一家神基因」:好像韓孝周+宋慧喬。(圖/翻攝自韓網論壇、韓孝周、宋慧喬IG)

▲▼韓網稱讚姊姊像韓孝周與宋慧喬。(圖/翻攝自韓網論壇、韓孝周、宋慧喬IG)

▲▼Jisoo絕美親姊曝光! 網讚嘆「一家神基因」:好像韓孝周+宋慧喬。(圖/翻攝自韓網論壇、韓孝周、宋慧喬IG)

另一張照片,姊姊與Jisoo合照,兩姊妹堪稱神基因,五官韻味相似,但姊姊多了幾分演員韓孝周的感覺,不少網友猛然一看都驚呼「真的滿像韓孝周」,稱讚金家姊妹都是明星臉,還有人認為「其他角度也有點像宋慧喬」,網路上滿滿好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