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巡演結束!Jennie感言藏玄機 韓媒點名「剩Lisa沒續約」

2023年09月18日 11:57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國際女子天團BLACKPINK自2022年起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16、17日在首爾站舉辦安可場,長達1年的長征正式劃下句點,外界對於4人是否續約很關心,她們雖沒有正面回應續約問題,但17日當晚,Jennie表示「以後會成為更帥氣的BLACKPINK」,一席話引起瘋猜暗藏玄機,然而,演唱會結束後,Lisa再度遭到韓媒點名「保持沈默」,爆料4人只剩她沒續約。

▲▼BLACKPINK在16、17日巡演結束。(圖/翻攝自YG)

▲BLACKPINK在16、17日巡演結束。(圖/翻攝自YG)

BLACKPINK於16、17日兩天在首爾舉辦巡迴安可最終場,2天現場共動員3萬5千名到場,線上還有直播供給全球BLINK同歡,Rosé前一天感動到流淚,她17日則表示「我不會哭」,而Jennie也被拍到因為情緒激動,數次在台上哭了出來,一度沒辦法唱下去。

▲Jennie感言表示「以後會成為更帥氣的」,被認為藏玄機。(圖/翻攝自YG)

▲Jennie感言表示「以後會成為更帥氣的BLACKPINK」,被認為話中有話。(圖/翻攝自YG)

巡演告一段落,由於BLACKPINK與YG娛樂合約已經到期,不少粉絲都在擔心團體恐就此單飛,但當天Jennie一席話掀起熱烈討論,「我想跟成員說『辛苦了』,出道已經7年了,回首這段時間我們想要帶來帥氣以及好的面貌,在韓國沒能常常與大家見面,所以能在首爾辦安可最終場很幸福,謝謝所有人!」

Jennie接著表示:「工作人員1年來跟著我們一起奔波盡心盡力,我都知道,我想把這份榮耀一起與你們分享,還有blink無論何時都為我們應援謝謝,以後會成為更帥氣的BLACKPINK!」這段話引起一陣猜測,至少團體BLACKPINK不會解散。

▲Lisa被韓媒點名「對於續約一事保持沈默」。(圖/翻攝自YG)

▲Lisa被韓媒點名對於續約一事保持沈默。(圖/翻攝自體育京鄉)

不過,演唱會甫結束,韓媒《體育京鄉》18日便刊出一則新聞,標題直指Lisa對於是否要續約保持沈默,內文直指除了Lisa以外,其他3位成員續約已經順利地完成了,BLACKPINK的4人是否會完整體留在YG,仍有變數。而這篇報導在論壇掀起討論,有粉絲認為「不論Lisa要不要續約都能理解」、「約滿離開很合理啊,這是個人的選擇」,但也有歌迷心情焦急表示「YG為何還不快點宣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