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還沒續約…BLACKPINK一年巡演結束! Jennie哭到唱不下去

2023年09月17日 23:15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從去年開始進行《Born Pink》巡迴演出,經過整整1年已經走遍世界各地,16日、17日再次回到首爾開唱,為這次的巡迴畫下句點。在17日的演唱會上,成員Jennie因為情緒激動,數次在台上哭了出來,甚至一度沒辦法唱下去,令台下粉絲也忍不住跟著哭出。

Jennie在最後致詞時也感性表示:「首先,我想跟成員們說『真的辛苦了』,雖然說起來只有一年,但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年,在飛機上度過了好多時間,我們4個就像姐姐說的一樣,健健康康地、帶著扶持彼此的那份心意,所以才能一起走到現在,我很想跟成員們說『真的真的辛苦了』。」

BLACKPINK《Born Pink》從去年10月開始演出,足跡遍佈北美、歐洲、亞洲、大洋洲,加上這2天舉辦的南韓最終場,共計在世界各地演唱了66場,外界估計吸金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她們這2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唱,每日現場可容納2萬多人,同時也進行收費線上直播。

BLACKPINK出道至今已滿7年,現在正是討論續約的關鍵時期,然而成員Lisa被爆出遲遲尚未續約,且兩度拒絕經紀公司YG開出的簽約金,第一次是韓幣200億元,第二次是韓幣500億元,都未能讓她點頭。消息傳出後公司股價大跌,YG緊急出面回應「仍在商討中」,但許多粉絲擔心Lisa可能就此單飛,若真如此,這兩日或許將變成最後的合體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