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2》全新造型倒數計時登場! 布麗拉森新作變科學家

2023年09月16日 12:1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年度壓軸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女力合體,在全新IMAX海報上展現更加來勢洶洶的威猛氣焰如同先前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作,《驚奇隊長2》也有高達26%的1.90:1增幅畫面,而且長達超過30分鐘,令人盡情感受驚奇隊長更勝以往的無敵威力,見證驚奇隊長的升級回歸。

▲《驚奇隊長2》劇照、IMAX海報。(圖/漫威影業提供)

▲《驚奇隊長2》有高達26%的IMAX增幅畫面。(圖/漫威影業提供)

IMAX版預告一開場,驚奇隊長隨著倒數計時以全新造型亮相,神盾局前局長尼克福瑞一聲令下,兩名「驚奇生力軍」莫妮卡與驚奇少女也一同說出驚奇隊長的座右銘「更高、更遠、更快」,宣告三大驚奇女力正式合體,福瑞還烙下狠話:「讓他們瞧瞧我們的威力!」超萌夥伴橘貓「呆頭鵝」也沒缺席,在驚奇隊長升空出擊時站在她肩上。《驚奇隊長2》將於11月8日搶先全美上映。

▲《驚奇隊長2》劇照、IMAX海報。(圖/漫威影業提供)

▲《驚奇隊長2》超萌夥伴橘貓「呆頭鵝」也沒缺席。(圖/漫威影業提供)

此外,「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近期也將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領銜演出,全新影集《化學課》她不僅將化身為科學家,也是一名單親媽媽,將烹飪視為是化學的一部份,意外地登上烹飪節目的舞台並嶄露頭角,大膽為女性和母親們發聲,成為明日之星。

▲《驚奇隊長2》劇照、IMAX海報。(圖/漫威影業提供)

▲《驚奇隊長2》IMAX海報「女力合體」。(圖/漫威影業提供)

身兼監製的布麗拉森形容:「這部影集規模相當龐大,人生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關於科學與化學,也關乎墜入愛河時那種無法言喻的吸引力。攸關我們身體裡的化學物質和構成我們的化學反應,以及讓生命發生的化學作用。也關於人生總以一種無法預測的方式帶來驚喜。」《化學課》將於10月13日在Apple TV+全球上線,首播前兩集,每週五更新一集。

▲《化學課》布麗拉森(Brie Larson)近期也將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領銜演出。(圖/Apple TV+提供)

▲《化學課》是布麗拉森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圖/Apple TV+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