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入境「被禮物砸臉」痛摸鼻樑! 保鑣12秒狂喊STOP

2023年09月15日 22:16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在全球都有超高人氣,泰籍成員Lisa一舉一動更是備受外界關注,今(15日)有粉絲貼出她入境仁川機場的畫面,只見短短12秒的影片中,Lisa被層層包圍,還被許多禮物砸臉,身旁保鑣不斷喊著:「STOP!」場面十分混亂。

▲▼Lisa入境韓國被粉絲砸禮物。(圖/翻攝自Lisa IG)

▲Lisa為明起舉辦兩日的安可演唱會飛抵首爾。(圖/翻攝自Lisa IG)

Lisa為準備明(16日)起連兩日舉辦的演唱會飛抵仁川機場,歌迷早早便在機場等候,她出來後被層層人群包圍,有粉絲怕心意無法傳達給偶像,把禮物直接用丟的,粉絲上傳的影片中可見Lisa一度被直接砸中臉,忍不住摸了摸鼻子,雖然有些驚慌,但臉上仍是一路保持笑容。

▲▼Lisa入境韓國被粉絲砸禮物。(圖/翻攝自推特)

▲▼Lisa入境被粉絲包圍,一度遭禮物砸中正臉。(圖/翻攝自推特)

▲▼Lisa入境韓國被粉絲砸禮物。(圖/翻攝自推特)

途中保鑣不斷喊著「Hey!Stop!Stop!」場面一度混亂,幸好在場粉絲及Lisa本人沒有受傷,不過現場影片引BP粉絲不滿,紛紛轉發影片呼籲:「還給Lisa一些安全空間!你們今天真的太激進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