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拆包紮「傷勢清楚曝光」!多處瘀血…揭2不能做:外景人生標記

2023年09月15日 09:37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KID(林柏昇)最近為了《綜藝玩很大》飛往馬來西亞出外景的過程中,膝蓋不小心受傷了,暫時沒辦法正常走路,只能以輪椅代步。事隔約1個禮拜,因為一直被問到「腳好了嗎」,他14日決定拆掉包紮物解釋現況。

▲▼KID。(圖/翻攝自Instagram/circuskidd )

▲KID受傷約1周後的傷勢照。(圖/翻攝自Instagram/circuskidd )

從Instagram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KID的膝蓋仍有多處瘀血,但他透露傷勢目前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外景人生的標記,能走不能跑,能蹲不能跳,沒事沒事。」

事實上,KID受傷後曾透露,這次可能是「大逃殺」環節玩得過於拼命,不慎弄傷了膝蓋。儘管如此,他仍自信地說:「絕對對得起每一個收看的玩粉!」

▲▼KID日前錄《玩很大》時弄傷膝蓋。(圖/翻攝自Instagram/circuskidd )

一度無法正常走路的KID雖然自認還撐得住,不想因此麻煩別人,「但是熱心隊友們還是建議先乖乖坐著」,他也因此聽話地坐輪椅休息,「甘蝦甘蝦,我會快快復原」,顯見他對工作有多麼拚盡全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