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Lisa秘戀首富兒「又劈腿男歌手」!疑有同款刺青 YG反應曝光

2023年09月13日 13:3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在全球都有超高人氣,泰籍成員Lisa一舉一動更是備受外界關注,除了準備演出瘋馬秀引發爭議外,近日更被韓媒質疑劈腿,她一度傳出和世界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熱戀,如今又被指和美國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有曖昧情,身上的刺青疑似和該歌手是同一款。

▲Lisa被傳劈腿。(圖/翻攝自微博)

▲Lisa被傳劈腿。(圖/翻攝自微博)

《體育朝鮮》報導,有消息指出,Lisa正在與美國歌手多米尼克菲克熱戀中,兩人手臂上刺有相同圖案的紋身,且還有親密合照;此外,還有一說指出,Lisa也和瘋馬秀的相關人士P先生交往,關係相當親密,而這些傳言大多是從微博流出,Lisa所屬的YG娛樂並未做出回應。

▲Lisa被傳劈腿。(圖/翻攝自微博)

▲Lisa被傳劈腿。(圖/翻攝自微博)

▲Lisa被指和美國男歌手有同款刺青。(圖/翻攝自微博)

Lisa於10日出現在朋友的社群平台上,目前人正在家鄉度假,不過因為有路人在11日上傳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恰巧現身LV曼谷暹羅百麗宮店,導致兩人關係再次受到關注。不只如此,更有泰國粉絲目擊Lisa和弗雷德里克一起搭船共遊湄南河,也因此讓許多人猜測會不會感情已經穩定到可以見家長的程度。

事實上,Lisa近來因為確定出演巴黎知名的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了一陣脫粉潮。瘋馬秀(Crazy Horse)是法國巴黎知名的三大秀之一,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女郎上空站在布幕後,燈光打在身上,胸型、腰線、臀部若隱若現地慢慢顯現,演出最大特色就是上空兩點與魔術秀結合,官方證實Lisa雖不會有上空演出,但火辣的尺度,仍讓歌迷很擔心、捧著心臟大喊「承受不住」。

▲Lisa目前人在泰國。(圖/翻攝自微博/nuneworanuch、推特)

▲Lisa目前人在泰國,首富兒也被目擊在當地。(圖/翻攝自微博/nuneworanuch、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