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遺作等6年」終於要上映! 峮峮吐心聲:一定會去看

2023年09月12日 18:51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驟逝,即使經過2年時間,如今依然活在親友心中,他生前拍的電影等了6年終於要上映,成了最後一部在大銀幕亮相的作品。峮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坦言如果台灣可以看的話,一定會支持。

▲峮峮。(圖/翻攝自Facebook/峮峮)

▲峮峮今出席活動,談到小鬼生前作品終於要上了。(圖/翻攝自Facebook/峮峮)

峮峮對於電影內容,表示完全不知情,僅知道小鬼和阿喜之前有去新加坡拍戲,並說如果台灣能看到的話,一定會去看,「感覺蠻好笑的,應該是喜劇?看到阿喜就覺得會是喜劇。」

▲小鬼遺作即將在新加坡上映。(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小鬼遺作即將在新加坡上映。(圖/翻攝自Facebook/阿喜)

《超磅名模》將於2024年春節在新加坡上映,阿喜透露台灣也有可能會登上大銀幕,而這也是小鬼黃鴻升未公開的遺作,成為最後一部在大銀幕亮相的作品,不少網友都心酸表示「想念鬼哥」、「真的太太想念鬼哥那溫暖的笑容了」、「這部終於出現了」、「可惜鬼哥沒有等到這天」。

阿喜2021年受訪時曾提到,有次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吃不消身體出了狀況進急診,「半睡半醒才知道鬼哥、Dino哥衝到急診室看我。但新加坡醫院管制很嚴格,他們根本進不去,卻還是凌晨衝到現場,請人傳話要我不要擔心好好休息。」後來拍攝結束回台灣碰到,「總是笑著提起那個革命的時候。我們約好宣傳時候可以去做些什麼,反正他罩我,什麼都不擔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