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2」性能追上PS5!德國電玩展偷展示:支援光追還有DLSS

▲▼HyperX,Switch行動充電殼,Joy-Con充電座。(圖/記者邱倢芯攝)

▲ 任天堂 Switch 後繼機種性能表現堪比 PS5 。(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任天堂 Switch 後繼機種有譜,多家外媒報導稱任天堂在日前舉行的德國科隆電玩展 gamescom 2023 當中,悄悄閉門展示了新一代 Switch 主機,據稱新主機的性能表現相當不錯,遠超現有主機的性能表現。

根據 Eurogamer 報導內容指出,這部被暱稱為「Switch 2」的主機,在德國科隆電玩展現場展示了《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性能強化版,但這並不代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會重新發售。

此外,任天堂在現場還秀了一段 Unreal Engine 5 技術 Demo「The Matrix Awakens」,展示新主機不僅支援光線追蹤技術,還使用了 NVIDIA 的 DLSS 技術,號稱畫面品質和主流次世代主機 PS5、Xbox Series X|S 不相上下。

目前比較主流的傳聞都指向新主機預計在 2024 年下半年正式亮相,相關的開發套件已經提供給合作夥伴,新主機依然保有攜帶模式、實體卡匣插槽,並且根據成本考量選用 LCD 面板作為螢幕,而非現有的 OLED 面板,關於舊版 Switch 遊戲是否支援向下相容,目前尚未確定。

關鍵字:任天堂Swi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