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綠皮火車」超淫靡!歡樂組美女隨侍 享美酒佳人不無聊

2023年09月12日 15:43

▲金氏家族的奢華防彈裝甲列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搭乘綠皮火車抵達俄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北韓12日宣布,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搭乘裝甲專用火車抵達俄羅斯,與總統普丁會面。而這輛被稱為「綠皮火車」專用列車共有20節車廂,車上備有會議室與休息室。不僅如此,金正恩可以在火車上享用各種異國美食,同時還有無限量的美酒與龍蝦,而被戲稱為金正恩另類後宮的「歡樂組」更是隨侍在側。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金正恩已經抵達俄羅斯,待俄國遠東城市海參崴(Vladivostok)的經濟論壇結束後,就會與普丁展開峰會,對武器交換進行協商,以便俄方能補給正在攻打烏克蘭的軍隊。

此次是金正恩時隔4年再度與「老大哥」普丁相見,除了兩人的商談內容外,金正恩所搭乘的專列「綠皮火車」也備受矚目。這輛綠皮火車是金氏王朝的一部分,它是因為金日成厭惡飛行而建,延續北韓極盡奢華的風格,其裝甲保護極強,整列火車都是防彈的。

▲▼金正恩,李雪主,歡樂組。(圖/朝鮮中央電視台)

▲據悉,火車上還有歡樂組成員隨侍。(圖/朝鮮中央電視台)

這輛「極樂列車」有20節車廂,內有休息室、會議室還有各種高級設施,金正恩在行駛過程中可以享受最高級的佳餚。據悉,車上有精通俄羅斯、中國、韓國、日本和法國美食的廚師隨時待命,還有大量美酒、香檳供金正恩享用,與該國多數人民的貧困生活形成強烈對比。

除此之外,車上還有歡樂組成員隨侍在側,服侍金正恩。根據《東亞日報》報導,歡樂組最一開始是誕生於1976年代,時任北韓領導人金正日以祝福父親金日成長壽的名義,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創立了第5課,專門選拔美女,以組成「歡樂組」。歡樂組的成員多半是極品美人,且必須為處女,負責替金氏家族與黨幹部唱歌助興,甚至還必須提供性服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