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梁朝偉、舒淇都戴寶格麗 法國前第一夫人「中空裝」秀美腿

2023年09月11日 20:47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威尼斯國際影展在2023年堂堂走入第80屆!義大利威尼斯影展(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與法國坎城影展、德國柏林影展,合稱「世界三大影展」,特別的是,威尼斯影展其實是屬於威尼斯雙年展的項目之一,這是國際上最古老且最具指標地位的電影暨藝術相關展覽。

2023年威尼斯影展與紅毯等相關活動按照行事曆慣例,在八月下旬已正式開跑,展期共11天至9月9日,身為影迷和時尚愛好者不可能錯過!開幕典禮上舒淇以評審身分踏上紅毯,穿著義大利品牌Alberta Ferretti 2023秋冬系列的黑色西裝造型禮服,搭配她代言品牌寶格麗(BVLGARI)的珠寶作品更是耀眼;從李安手中接過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的梁朝偉,是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於舞台上忍不住拭淚的他,手上的戒指與腕錶則成另類焦點,以下繼續看更多2023威尼斯影展的紅毯珠寶腕錶之造型記錄:

2023威尼斯影展紅毯名人造型盤點

1:梁朝偉

2023年第80屆威尼斯國際影展終身成就獎得主-梁朝偉配戴寶格麗OCTO腕錶與B.zero1珠寶出席威尼斯影展相關活動,他挑選鈦金屬與黑色陶瓷款,低調展現紳士成熟魅力。

▲BVLGARI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超薄自動腕錶。

寶格麗自製自動上鍊機芯BVL138,鉑金微型自動盤;時、分顯示,小秒盤位於7點鐘位置,動力儲存60小時。40 mm錶殼採噴砂鈦金屬材質、透明錶背;鈦金屬錶冠搭配陶瓷錶圈;防水深度達 30 m;鈦金屬面盤、黑色指針經 PVD 鍍膜處理。鈦金屬錶帶,搭配折疊錶扣。

▲BVLGARI B.zero1 Rock系列,黑陶瓷三環鑽石戒指

黑陶瓷三環戒指,鑲嵌圓形切割密鑲鑽石,搭配黑陶瓷鉚釘。

▲BVLGARI B.zero1系列,玫瑰金啞光黑陶瓷雙環戒指。

玫瑰金戒指,飾以啞光黑陶瓷。

2:舒淇

舒淇繼以評審身分走上開幕典禮紅毯,穿著Alberta Ferretti 黑色西裝造型禮服搭配BVLGARI寶格麗作品,再次現身於影展期間舉辦的Giorgio Armani活動,同樣選擇來自BVLGARI的玫瑰金鑽石項鍊與古幣與鑽石耳環。

▲舒淇穿著Alberta Ferretti黑色西裝造型禮服搭配BVLGARI作品。(圖/美聯社)

2023威尼斯影展紅毯珠寶腕錶盤點!梁朝偉、舒淇、Carla Bruni…

▲BVLGARI SERPENTI VIPER系列 玫瑰金鑽石項鍊

玫瑰金鑽石項鍊,蛇鱗鑲嵌密鑲鑽石。

2023威尼斯影展紅毯珠寶腕錶盤點!梁朝偉、舒淇、Carla Bruni…

▲BVLGARI MONETE系列 頂級古幣與鑽石耳環

頂級黃K金耳環,鑲嵌2枚古希臘時期(色雷斯與克森尼索地區、西元前386-338年)古幣、32顆花式階梯形切割鑽石(E-G VVS-VS總重約3.12克拉)、2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與密鑲鑽石(D-F IF-VVS總重約2.26克拉)。

3:Carla Bruni

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Carla Bruni),出席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紅毯,一席深V開衩的黑色禮服展現優雅性感身段,頸間的花形裝飾與來自蕭邦(Chopard)高級珠寶系列的鑽石耳環與手鍊,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2023威尼斯影展紅毯珠寶腕錶盤點!梁朝偉、舒淇、Carla Bruni…2023威尼斯影展紅毯珠寶腕錶盤點!梁朝偉、舒淇、Carla Bruni…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威尼斯影展紅毯持續更新:劉嘉玲愛相隨梁朝偉,57歲狀態驚艷紅毯!舒淇每一套造型都值得收藏

梁朝偉領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哭了!還告白劉嘉玲:「感謝我的妻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