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傳有意拍《長江7號》續集!找徐嬌回鍋「演媽媽」

2023年09月10日 22:28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經典電影《長江7號》今年迎來上映15周年,在本片自編、自導、自演的周星馳,特別舉辦上映周年慶典,當年轉換性別演他兒子的女星徐嬌也出席活動。當天她透露周星馳時隔多年,有意再拍續集,而且想找她演「媽媽」,引發影迷期待。

▲▼徐嬌出席《長江7號》上映週年活動。(圖/翻攝自微博/徐嬌)

▲徐嬌出席《長江7號》上映週年活動,重現電影中的動作。(圖/翻攝自微博/徐嬌)

▲▼周星馳(左)傳出有意找徐嬌回鍋拍《長江7號》續集。(圖/翻攝自周星馳IG)

▲周星馳(左)傳出有意找徐嬌回鍋拍《長江7號》續集。(圖/翻攝自周星馳IG)

徐嬌昨(9日)在微博發文,透露此次為了參加活動,時隔8年再度造訪香港。據外媒《東網》報導,周星馳特別安排飯局歡迎「兒子」,並向她透露有考慮拍續集,有意找她回鍋演出,不過這次改演媽媽的角色。當天徐嬌更對比劇照海報,重現電影中的場景,讓不少網友感嘆時光飛逝,直呼是「回憶殺」。

現年26歲的徐嬌,2008年以《長江7號》出道,她在片中飾演的小男孩「周小迪」形象深植人心,對比長大後的甜美外型,經常讓網友驚呼「女大十八變」。除了外型亮麗,2013年赴美留學的她,更是名副其實的資優生,先前她曬出大學最後一學期的成績單,一整排「A」讓網友一面倒驚呼「好優秀」。

▲徐嬌微博貼文。(圖/翻攝自微博/徐嬌)

▲徐嬌微博貼文。(圖/翻攝自微博/徐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