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金正恩可能近日赴海參崴會普丁

2023年09月9日 01:13

▲▼金正恩。(圖/路透)

▲金正恩周三出席第一艘戰術核攻擊潛艇下水儀式。(圖/路透,下同)

中央社

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在11日搭乘專用列車前往俄羅斯海參崴,出席當地舉行的東方經濟論壇,與預計12日抵達的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

消息人士表示,俄羅斯內部正為金正恩來訪做準備,但因不確定金正恩的抵達時間,相關行程可能隨之調整。

▲▼金正恩。(圖/路透)

俄羅斯當局8日表示,包括北韓在內的10多國代表將參與東方經濟論壇,但並未提到金正恩是否出席。若依照消息人士透露的行程,金正恩可能比早一天抵達現場,與預計12日抵達的普丁在論壇正式會議當天會面。

▲▼金正恩。(圖/路透)

若消息屬實,這將是金正恩掌權後第二次訪問俄羅斯,他曾在2019年4月訪問海參崴,停留3天2夜期間與普丁會談,當時也未事先公開詳細會談時間及地點。

▲▼金正恩。(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