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帖/BTS V跟BLACKPINK JISOO好像很熟?

2023年09月8日 19:43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暫停團體活動後,7位成員各自接下不同品牌代言,據悉日前V受邀參加首爾藝術週(Frieze Seoul),席間被捕捉到與同為天團的BLACKPINK成員JISOO同框聊天,雙方不只同齡、目前也是同個品牌的大使,畫面掀起韓國論壇討論。

【防彈V跟BLACKPINK JISOO感覺彼此是同年蠻熟的】

▲V跟坐在對面的JISOO聊天。(圖/翻攝自PANN)

▲V跟坐在對面的JISOO聊天。(圖/翻攝自PANN)

兩人一起當過SBS Super Concert的主持,可能是因為這樣變熟的…久違看到這樣的畫面,有種被造福的感覺…一個超正&一個超帥

|討論區留言|

1.兩人現在都是Cartier的大使了,之後應該會常遇到吧

2.看到兩人聊天真是太神奇了,好像是活動主持後第一次?

3.那天ROSÉ也在場,大家坐在同張桌子看起來氣氛很融洽

4.看來因為是同齡特別自在呢!兩個臉蛋都是TOP

5.都是TOP IDOL所以特別神奇

6.畢竟是女友的隊員,當然會變熟的吧

7.兩個人都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8.光論兩個人的外型真的超級適合

9.昏倒…說不上來但就是很神奇欸

10.兩個人都真的超讚…

11.可能是韓國唯二的Cartier大使,給人感覺都很乾淨,很喜歡!

12.老實說,我從以前就覺得他們兩個外型超適合的

13.金泰亨的人脈到底有多廣啊?真的超級神奇(社交能力好到爆)

14.很常聽到97LINE、92LINE的偶像聚會,想了一想,95LINE的很少聽說欸

15.藝人之間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親近不是理所當然的嗎?都在同個圈子,而且就快要30歲的人了,如果可以不顧外界眼光做事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