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Corrin威尼斯影展「只穿內褲」!理平頭登場時尚感完勝秀上模特兒

2023年09月8日 14:49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在Netflix影集《王冠》中飾演黛安娜王妃而受到關注的英國女星艾瑪科林(Emma Corrin),在第 80 屆威尼斯影展期間受邀出席 Miu Miu Women's Tales 活動,沒想到當天的穿著引發了不小話題,她捨棄了華麗的禮服裝扮,穿上品牌秋冬系列針織內褲灑脫現身,外媒更以Emma Corrin掀起了「無褲潮流」來點評。

▲▼Emma Corrin   。(圖/CFP)

▲▼Emma Corrin   。(圖/CFP)

▲Emma Corrin以來自Miu Miu 2023秋冬系列中的橄欖綠針織衫搭配三角褲出席威尼斯影展 。(圖/CFP)

▲Miu Miu 。(圖/品牌提供)

▲Miu Miu 2023秋冬系列打破內褲只能內著的觀念,直接讓褲裝消失。(圖/品牌提供)

Emma Corrin以來自Miu Miu 2023秋冬系列中的橄欖綠針織衫出席威尼斯影展,搭配同色系三角內褲現身,內襯透膚黑絲襪,腳踩著品牌與英國百年老牌Church’s最新聯名系列布洛克皮鞋,優越的身材比例自然是不用多說,最重要是Emma Corrin顛覆了紅毯造型該有的常規操作,不見高跟鞋、華麗禮服,頂著平頭「忘穿褲裝」率性登場的模樣,吸引了眾人目光,而她自身濃濃的英倫風格,與秀上造型還原度接近百分百,甚至時髦度更勝模特兒,不按牌理出牌的特質獲得肯定。

▲Miu Miu 。(圖/品牌提供)

▲Miu Miu 女人的故事(Women’s Tales) 系列短片之第26部作品 。(圖/品牌提供)

Emma Corrin此行出席 Miu Miu Women's Tales 活動,由Antoneta Alamat Kusijanović執導之作品《STANE》,為Miu Miu 女人的故事(Women’s Tales) 系列短片之第26部作品,深入探討21世紀的浮華表象與女性氣質,現已於MUBI全球播放。

提到「無褲潮流」則在早些時候就已經發酵,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就曾以BOTTEGA VENETA 2023春夏系列中的暗色針織衫搭配三角褲裝和半透明的黑色褲襪,手拎Sardine包款,演繹了高級日常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