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突驚吐「柯佳嬿懷孕」! 坤達經紀人發聲回應了

2023年09月7日 20:33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日前《綜藝玩很大》前進馬來西亞錄影,吳宗憲、坤達、KID等人接受當地媒體訪問,吳宗憲突爆:「我們的坤達要當爸爸了,你老婆是柯佳嬿嘛,不是懷孕2天了嗎?」話一出引發熱議,對此,坤達經紀人回應:「憲哥是開玩笑的啦!」

▲▼吳宗憲突脫口「柯佳嬿懷孕」。(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吳宗憲突脫口「柯佳嬿懷孕」。(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根據「星州網」報導,吳宗憲在記者會上語出驚人說,「我們的坤達要當爸爸了,你老婆是柯佳嬿嘛,不是懷孕2天了嗎?他在家沒什麼地位,我們3個(包含KID)在家都沒有地位,出來外面就囂張。」坤達當場被嚇壞,急忙說,「我回家要被罵了!」稍早坤達經紀人急忙否認,「憲哥是開玩笑的啦!懷孕2天是要怎麼知道啦!是通靈嗎?臭憲哥!」

▲▼柯佳嬿、坤達婚禮。(圖/有聲娛樂提供)

▲柯佳嬿、坤達做人進度再次受到關注。(圖/資料照)

坤達與柯佳嬿結婚5年,做人進度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不過兩人工作都繁忙,每每談到相關話題,都表示順其自然,坤達也說不會給老婆太多壓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