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情看桃園APP 何處淹水、沙包領取…一次全報給您知

2023年09月5日 22:34

 ▲何處淹水、沙包領取…水情看桃園APP一次全報給您知

▲何處淹水、沙包領取…水情看桃園APP一次全報給您知。(圖/水務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氣候異常,天災頻傳!您想知道何處淹水,該如何量避開?颱風接近,哪邊可能淹水?沙包要去那領取?久旱不雨供水緊張,何處有最近取水點…等生活上即時資訊,桃園市政府水務局說,以往民眾必須下載四、五個APP,還不一定能完整取得這些資訊,現在,「水情看桃園APP」一次全報給您知。

水務局5日表示,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日常生活,您需要的資訊「水情看桃園APP」都幫您準備好了,隨時隨地一手掌握大桃園環境與生活脈動,在家裡您也可以上「桃園市水情資訊網(https://winfo.tycg.gov.tw/)」,桃園各區降雨淹水警戒與哪邊通報積淹水一目瞭然。歡迎大家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下載「水情看桃園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