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奪港台最佳創作歌手 周興哲再獲「美國IAA鉑金獎」

2023年09月3日 10:1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娶妻前、生子後!「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日前甫於上海「東方風雲榜」奪下「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的他,9月1日又由美國傳來喜訊,《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的鉑金獎。

▲▼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接連獲得各界獎項。(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去年由新加坡起跑的《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在歷經亞洲、美加與澳洲等20餘場的巡迴後,出色的視覺舞台設計和節目內容被國際看見一舉拿下「2023 MUSE AWARD」的至高榮譽鉑金獎,是獎項中的一等獎,其次才是金獎和銀獎。

▲▼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的演唱會獲頒「2023 MUSE AWARD」鉑金獎。(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的演唱會採用四面環繞舞台設計,地面設計為四組巨型英文ERIC字樣,使舞台產生高差。空中採用三層超大LED屏進行呈現,第一層為12米圓形LED屏,第二層、第三層為6組三角形LED屏,為6面200英寸透明屏。在動畫視覺設計上,針對每個模式、每首歌曲量身打造專屬的動畫內容。

周興哲表示喜悅:「很開心、很榮幸,也謝謝評審給了我們這份獎項的最高殊榮!這是大家一起達成的榮耀,是每一位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努力一起得到的,更謝謝我的小興星們!我會努力創作更多更好的舞台跟演唱會給大家看!」

因颱風逼近東南沿海,決定提前1天出發下一個工作地澳門,等同他從上海回到台灣,馬上改機票,只停留12小時,隔天一早就飛往澳門。他順利抵達澳門,但颱風也一路逼近港澳,讓原本2日的演唱會活動順延1天,他也開玩笑地說,不知道演唱的時候會不會沒有人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