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身材比例無敵!一轉身美臀全被看光 Jennie目睹超羞畫面閉眼

2023年09月2日 13:36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國際天團BLACKPINK巡演動員175萬觀眾,她們日前前往美國舉辦演唱會,Lisa火辣的服裝打扮,引起高度討論,她穿著白色短褲貼身,一雙修長美腿展露無遺,但褲子短到她的美臀幾乎被看光光,畫面掀起熱議,還有一幕Jisoo、Jennie被拍到表情震驚地望向她的臀部,粉絲直呼Lisa太辣了。

▲Lisa身材比例完美。(圖/翻攝自sunnysideup! YouTube)

▲Lisa身材比例完美。(圖/翻攝自sunnysideup! YouTube)

BLACKPINK近日在美國開唱,Lisa換上多套華麗舞台服裝,其中一套以白色造型為主,露出纖細小蠻腰,連褲子都短到露出美臀,雖然有一條長布裝飾,但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性感的臀型,台下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Lisa一轉身美臀全被看光 Jennie目睹超羞畫面閉眼。(圖/翻攝自jeslixd、sunnysideup! YouTube)

▲▼Lisa一轉身美臀全被看光,Jennie害羞閉眼。(圖/翻攝自jeslixd YouTube、lalalooch推特)

▲▼Lisa身材比例無敵!一轉身美臀全被看光 Jennie目睹超羞畫面閉眼。(圖/翻攝自lalalooch推特)

Lisa的火辣打扮不只吸引粉絲注意,連Jisoo跟Jennie恰好站在她後面時,都害羞到連忙把眼神飄向別處看,Jennie更是直接把眼睛閉起來,畫面俏皮又可愛。

近日Lisa在IG曾與粉絲分享比基尼照片,她雖然僅以背影入鏡,但泳裝布料完全遮不住蜜桃臀形狀,搭配玩水後的濕髮,更加增添性感氛圍,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照片PO出短短一週時間,至今已累積超過1300萬人按讚關注,再度展現超狂人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