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isoo接演殭屍片女主角! 搭朴正民演《寄生上流》編劇韓進元新作

2023年08月31日 11:43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Jisoo除了是女團BLACKPINK的一員,2021年首次擔任戲劇女主角,和丁海寅共演《雪降花》,時隔2年再傳好消息,將和實力派演員朴正民一同演出《寄生上流》編劇的新作。

外送稿用 ▲Jisoo傳出將和朴正民合演殭屍片。(圖/翻攝自Jisoo IG、semcompany官網)

▲Jisoo傳出將和朴正民合演殭屍片。(圖/翻攝自Jisoo IG、semcompany官網)

據韓媒《YTN》報導,相關人士透露,朴正民和Jisoo將擔任《Influenza(流感)》的主角,本劇主要內容以首爾高樓防空部隊為背景,講述軍人宰允和剛分手的女友英珠在與殭屍群作戰過程中奔向彼此的過程,改編自作家韓相云的同名小說。

本劇導演由《那一夜,青春褪色》、《狩獵的時間》和《如果你是我》的尹成賢執導,編劇則是《寄生上流》編劇韓進元和《時間停止的瞬間》編劇池羽真共同執筆。而朴正民所屬經紀公司semcompany回應:「還沒確定接演,這部是目前正在討論中作品之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