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YTR代賣BP演唱會門票「很貴,有預算再問」遭批黃牛!開嗆回應

2023年08月31日 12:22

▲韓媒爆BLACKPINK續約金可達每人15億韓元。(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巡演最終站選在首爾。(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YouTuber劉力穎擁有48.3萬訂閱人數,主要拍攝在韓生活和美妝等生活影片,最近她在IG上幫朋友販售,韓國BLACKPINK首爾最終場的門票,位置是VIP席 ,並強調「有預算再問,很貴」,就有網友質疑,劉力穎的舉動是在助長黃牛的行為,對此,劉力穎也回應了。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劉力穎BP黃牛票事件」,劉力穎在IG限動PO出BLACKPINK門票轉售資訊,VIP席2張,位置在小舞台旁邊,「都是我認識的人有的票,有預算再來問價格,很貴」。隨後就有粉絲留言,劉力穎不該助長黃牛行為,尤其身為有影響力的公眾人士,更不應該這樣做。

▲▼             。(圖/翻攝自劉力穎IG)

▲劉力穎強調,自己只是幫朋友賣而已。(圖/翻攝自劉力穎IG)

不過,劉力穎發限動否認黃牛行為,只是幫朋友代PO,而且自己已經有票了,「我不是黃牛好嗎,是很多網友問我有沒有票,所以幫你們問到的,買了我也一毛都沒有收,我已經有票了,我幹嘛賺我粉絲的錢,你們有預算就買,沒有預算我也沒辦法」。

貼文曝光,網友對於劉力穎的回覆不買單,「她的回覆是在說什麼?這個就是在幫黃牛宣傳並且默認這種行為」、「常搶票的看到『有預算再問』這幾個字就真的一把火,說自己不是黃牛,但就是在助長黃牛啊」、「加價賣就是黃牛好嗎,就算她沒獲得利益,但這個行為就是在助長黃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