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吃火鍋被巧遇! IG認證鐵粉手寫信…她還原過程:太幸福了

2023年08月29日 00:10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日到美國洛杉磯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成員ROSÉ突於28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封粉絲給的手寫信。而該粉絲在發現後,感動表示自己是在吃飯的時候巧遇ROSÉ,沒想到會被偶像認證,開心直說「太幸福了」。

▲▼IG認證鐵粉手寫信…她還原過程。(圖/翻攝自Instagram/roses_are_rosie)

▲ROSÉ近日在美國洛杉磯演出。(圖/翻攝自Instagram/roses_are_rosie)

ROSÉ 28日在限時動態曬出一封來自七年鐵粉的手寫信,寫下「So sweet」。信的內容中,該粉絲提到自己曾在2019年去泰國看演唱會,並送了一個自製抱枕給ROSÉ,「我難以用言語表達在這見到妳的激動和感激之情。」最後告白說:「我想讓妳知道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我愛妳。」

▲▼ROSÉ吃火鍋被巧遇 IG認證鐵粉手寫信…她還原過程。(圖/翻攝自Instagram/roses_are_rosie)

▲ROSÉ在社群認證粉絲信。(圖/翻攝自Instagram/roses_are_rosie)

在ROSÉ發文不久後,寫信的粉絲便感動發文,表示自己是去吃火鍋時,看到了ROSÉ的好友惠利及ROSÉ的經紀人,後來向經紀人搭話,才得知ROSÉ也在包廂內吃飯,於是她便向店員要來紙筆,寫了封信請經紀人轉交,「我想過這輩子會偶遇什麼明星,但真的沒想過我會遇到愛了七年的BP,然後她還把我給的信發stroy了!」對於這場偶遇感到相當開心,也引不少網友表示「ROSÉ對粉絲真好」。

▲▼ROSÉ吃火鍋被巧遇 IG認證鐵粉手寫信…她還原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