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申皓瑋連兩戰開轟力挺 瑞恩笑:一定要請吃飯

▲富邦悍將洋將瑞恩。(圖/富邦悍將提供)
▲瑞恩。(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富邦悍將25日在天母球場4比0完封味全龍,富邦洋投瑞恩(Ryan Weiss)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剛好這兩場先發都有申皓瑋開轟力挺,賽後瑞恩笑說,「要請他吃飯。」

本場瑞恩先發7局,用了88球,62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無失分,拿到來台2連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今天表現,瑞恩表示,「今天能投到7局,大部分要歸功捕手張進德的引導與賽前的討論,打者上壘之後,捕手兩次阻殺也幫助到我,很感謝張進德。」

前一場投5局用了101球,今天投7局僅用88球,瑞恩表示,「第一場打者可能不熟悉,什麼球都想要打進場內,所以用球數偏高,今天目標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投到對方可以揮擊的地方,今天用了很多卡特球,一開始比較抖,後面有回到計畫中,第7局下場有跟教練討論,蠻相信牛棚狀況蠻不錯的,所以就交給牛棚投手,很高興最後結果是好的。」

台灣天氣溼熱,瑞恩表示,「對我來說要多準備衣服,因為本身很會流汗,只要保持身體舒服的狀態,就可以維持住投球節奏,這幾周跟隊友相處下來,感覺非常好,大家都很照顧我。」

恰巧兩次登板先發,隊友申皓瑋都有開轟,瑞恩笑說,「這兩場已經有欠他了,只要申皓瑋有這樣的表現,都要請他吃飯。」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