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無預警掉淚「想起天上的爸爸」 《鬼麻吉》票房逆勢成長

2023年08月25日 19:49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曾敬驊、邵雨薇主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口碑爆棚,上映7天票房已破1500萬元,呈現逆勢成長。徐若瑄在邵雨薇推薦下,日前一收工就揪4個麻吉一起買票進戲院支持,她讚:「好可愛的一部片,真的有被暖到!無預警的掉了淚,我想我在天上的爸爸了。」

▲▼邵雨薇(左)和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浪漫談情。(圖/甲上娛樂提供)

▲邵雨薇(左)在《我的麻吉4個鬼》中拯救自殺輕生的曾敬驊。(圖/甲上娛樂提供)

為感謝影迷大力支持,片商今天再推出感動版預告,揪心台詞逼人一秒噴淚,而中南部粉絲敲碗已久的影人見面會也將於明後天登場,導演謝沛如率男女主角曾敬驊和邵雨薇前往高雄、台南、台中、新北市跑透透。

▲▼邵雨薇(左)和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浪漫談情。(圖/甲上娛樂提供)

▲邵雨薇(左)和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浪漫談情。(圖/甲上娛樂提供)

《我的麻吉4個鬼》7天累績1500萬元票房,場場都是此起彼落的啜泣聲,不少看過電影的觀眾都互相提醒要帶150抽的衛生紙進戲院,也逼哭唐綺陽、艾怡良、閻奕格、傅孟柏、黃鐙輝、田中千繪等一票明星。李沐推薦:「超好笑又超好哭,我妹哭到散場直接眼腫。」蔡亘晏則說:「結局出乎意料,流淚到鼻塞不能呼吸。」

▲▼ 「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大使-徐若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若瑄看了《我的麻吉4個鬼》也落淚,圖為公益活動資料照。(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片商在加碼釋出的「感動版預告」淚點滿滿,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先是厭世地說:「如果真的沒有人需要我,那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幹嘛?」邵雨薇飾演的救護員「筱茵」哭喊:「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害怕,你知道有多少人都是拚命咬著牙想要活下去。」隨著4個鬼麻吉突如其來闖入生活,讓阿緯和筱茵的人生起了180度大轉變,終於發現自己不是孤單一人,還有關心你的人一直在身邊默默守護。

▲▼邵雨薇(左)和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浪漫談情。(圖/甲上娛樂提供)

▲邵雨薇在《我的麻吉4個鬼》中展現神級哭功。(圖/甲上娛樂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