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若熙復出首戰斟酌用球數 葉總心中有期待

▲▼中職徐若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若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味全龍22歲投手徐若熙先前經歷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後天將迎接復出首戰,交手富邦悍將,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談到對於徐若熙的期待。

去年徐若熙7月19日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8月13日在二軍首度出賽,總共在二軍投了3場,最快球速投到154公里,8月27日將在天母主場復出登板。

今天賽前陪著徐若熙調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禮拜天先發,應該是蠻興奮與期待,有很多想法在腦袋,讓他專注在該專注的地方,我們不會讓他投到很多,按照他現在的能力去斟酌,用球數會看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解釋,「如果徐若熙到時候有一局的用球數太多,就會提前換掉,但如果每一局的用球數可以控制,就看到時候可以投幾局,因為在二軍已經投到2局,屆時看內容再來決定。」

外界期待徐若熙回歸的初登板表現,葉君璋坦言,「對於徐若熙的表現沒有預設想法,希望他一場比一場好就好,讓他自由發揮,該投就去投,該休息就休息。」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