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撐...?《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停服維護一年 網笑:被關在裡面了

2023年08月21日 23:52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由萬代南夢宮開發3D動作手遊《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去年伴隨著動畫10周年登場引起不小關注。不過日前官方宣布,遊戲將進入長期維護,而且時間竟長達一年,消息一出讓網友們笑喊,「維護期間玩家都被困在裡面了」、「騙人的吧…」、「雖然是遊戲 但可不是鬧著玩的」、「第一次聽到維護一年的。」

▼《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圖/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 ▲▼刀劍。(圖/翻攝自刀劍)

日前《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發出公告,製作人竹內表示,「遊戲發行至今多次出現異常狀況,雖然團隊嘗試解決,但有鑑於新問題不斷出現,經內部數次評估我們決定暫時停止服務,徹底修正問題。而維護期間預計從2023年9月28日 – 2024年夏天,作業期間無法遊玩遊戲。」

接續公告內容提到,玩家資料預定會維持原樣直到遊戲再次開放,而維護期間開發狀況,預計會以1個月1次的頻率公告於官方SNS和其他媒體平台。最後《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提醒玩家,為了保護資料,建議維護前先執行資料繼承,「我們會朝向重新發行盡一切努力,敬請各位玩家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